Forest

当她们是你的老师

原神乙女百合向

内含夜兰,琴

严重ooc预警


夜兰

她慵懒地斜靠在椅子上,手里翻动着你的作业,你低着头站在她面前,努力想装出镇定的样子,但是紧捏着衣角的手还是暴露了你的慌张。真的后悔死了,早知道昨晚就不玩到那么晚了,结果作业写不完了只好让朋友帮忙写,虽然她模仿你字迹的水平很厉害,但夜兰把你叫到办公室来的样子怎么看都像是发现了啊,完蛋了完蛋了要死了

“呵”她略带讽刺地笑了一声,你心脏差点跳出来,不敢抬头看她。“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她冷冷的声音传来,你打了个寒颤,果断低头认错,把自己交代了个底朝天

一阵可怕的沉默过后,她无奈地叹了口气“过来,躲那么远干嘛,我又不会吃了你”,你凑了上去可怜兮兮地望着夜兰完美的脸上微微蹙起的眉,被她身上的幽香包绕着,脑袋晕晕沉沉的,不小心就嘟囔出了心里话“这字模仿得那么像怎么都能被你发现啊”

当然,一时嘴瓢的后果就是你满脸通红捂着被打的屁股慌不择路地逃出了她的办公室,还背负着把作业重写三遍的沉重任务,又羞又恼又欲哭无泪

办公室里的夜兰看着这有趣的画面满意地笑了笑,真是笨死了,你的字她怎么可能认不出来呢


琴老师是同学们公认的最认真负责的老师,但你有的时候真的希望她能学会适当放弃一些差生,比如说此刻的你,看着卷子上她写的大大的“放学来办公室”,只是习以为常的把卷子塞进了书包里。

放学后你走进办公室,很熟练地把包往沙发一扔,坐下,看着一旁伏案工作的琴,她似乎很是疲惫,用手无力地支撑着额头。注意到你的到来,她处理完手头的工作就坐到了你旁边,对你温柔地说“把卷子拿出来吧,哪里不会我给你多讲几遍。”她的脸色真的很憔悴,应该已经连续工作了好几个小时,你实在于心不忍,但你知道她的性格,不管你说多少遍自己对数学一窍不通,她都只会鼓励你不要放弃,然后不厌其烦地讲一遍又一遍。可是你是真的没有天赋,你也曾被她打动努力去学习,但事实证明都是徒劳。

于是你突发奇想,捂着脑袋说今天看书看太久了头痛得不行,她被吓到了,满脸担心地捧着你的脑袋问你哪里疼要不要去医院,你靠在了她的肩膀上说“老毛病了,借我靠着休息一会儿就好了”。她似乎依然不放心,将外套披在了你的身上,轻轻搂住了你“那就好好休息,有不舒服及时告诉我哦”,你乖巧地点了点头。

本来就极度疲惫的琴没过多久就睡着了,你计谋得逞,轻轻从她怀抱中起来,将外套披到了她的身上,办公室柔和的光打在她的脸上,你有点心跳加速,关掉了灯,鬼使神差地偷偷亲了一下她的脸颊,嘴唇触碰到的瞬间感觉自己整张脸都在发烫,害怕被发现的你急忙蹑手蹑脚地离开了她的办公室。

只是黑暗中的琴不知睡了多久,嘴角还微微扬起,似乎是做了一场难得的好梦。

评论(4)

热度(29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